對不起!我真的很愛換3C產品......
親愛的Panasonic LX2 你很好,但是只是不能滿足我喜新厭舊.....所以我們的緣分到了!

Panasonic LX2  真的我出門去拍戶外的話真的都拍的讓我非常滿意>w<
但是,我也受夠了到了室內和夜晚卻甚麼都拍不出來的憤怒>"<
經過上星期的尾牙還有Brad的婚禮後,我更決定要換掉他,
寧可拿一台沒有那麼廣角那麼讓我開心,但是至少晚上還可以拍照的相機!
(我想到如果到美國,我晚上全部都沒辦法拍照,我會很想哭耶~)

但是要換哪一台好呢?? 這也讓我很難抉擇!
目前名單上的有:
1) Canon G9 號稱一代機皇,那個ISO轉盤讓我超心動! 但是只有近廣角,所以在拍攝取景的時候,就不爽快>"<
但是G9可以儲存RAW檔,以及使用高速卡,
然而,我不知道是否因為我還爬文找的不夠多,覺得目前看到網路上使用G9拍出來的照片,都還沒有像當初LX2那麼撼動我的感覺~ (點這裡看數位視野上G9拍出的相簿;點這裡看Mobile01 上G9的分享照片)
但是G9的前一代G7卻可以看到很多很不錯的照片,所以我想可能也不是G9的問題,是時間還不夠累積出夠多的驚人照片.
價錢大約15000(水貨)

2) Canon S80 出了非常久的機子(大約2005.09上市的)
但是S80是台好機,到現在還沒有下一代的產生(而S80也已經停產了),在二手方面也不容易入手.
看起來跟平常的消費機沒啥差別,但是,算是超級好上手的相機,照出來的照片一張比一張好看!
很符合我喜歡色彩飽和度高的條件. (平常照片我進Photoshop飽和度都會調高+20左右)
雖然一切都不錯,可是他畢竟是2005年的產品,經過3年後如果買全新的話價錢沒啥便宜;可是買二手,都早早過保固,我會有點擔心....且沒有支援RAW檔,也不能使用高速卡.
價錢約12800(公司貨)


只有這兩台互別苗頭嗎?
不,還有誰有不錯的建議也給我吧XD
我愛吃吃喝喝所以一定會常常室內拍食記.
可是戶外我又愛拍花花草草,所以景深要夠.
且準備要出國,所以優勝美地那些地方一定會去,最好能廣角,拍得很壯觀.
但是不能太重喔! 不然我沒有挑夫幫我背行李!

哈哈!這世界上如果有符合以上條件的相機請大家留言跟我說捏!
(我不要上SLR,我沒有錢養單眼~)

不然大家也幫我投票選擇一下以上兩台吧~



齁....好啦~~我再多考慮Canon 400D咩~
可是....人家怕重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