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尾牙我很Lucky的抽到加碼獎金+Jack也得到心苦工作公司發的勉勵獎金,
當然慷慨的我們就要請阿嬌和安東尼兩位吃吃喝喝老咖去吃飯,
阿嬌和安東尼剛好發現TVBS有篇美食報導,列出網路票選台北前5名的燒烤店,
(前五名有:貳兩狠生氣、桃屋、田野火之舞;以上沒有按名次排喔~)
(放上其它部落客的食記連結,有興趣可以連去看看囉~)
我們挑了其中的桃屋燒烤!


他其實是店面還滿小的,座位也不多所以要早點訂位先喔~
他吃到飽的方式是點菜式的,
所以一進去後最餓的安東尼就飢腸轆轆的幫大家點餐囉!
菜單如下:


而我當然是....興奮的摸我的新相機囉^+++^
不過這整篇用到的相機都是阿嬌的F40fd,不是我的GX100喔!


首先,來介紹桃屋的燒肉是沒有醃過的喔! 
所以,吃的時候都一定要沾他們特調的醬才有味道!
(這對我不愛吃醬的人,有個困難度,因為會習慣夾起肉直接放嘴巴:P)


吃飯前先來碗暖呼呼濃密密的玉米濃湯吧~(超好喝喔~我喝了兩碗)






骰子牛我覺得很好吃,切記要7分熟左右喔,才不會太老!
扇貝我是一直都不敢吃的...所以...
牛五花很好吃,油脂很多~~馬上一下子炭火就會旺起來:)

肉吃飽飽之後就是海鮮的時間啦~
阿嬌和Jack莫名的比賽起烤柳葉魚,阿嬌用了一個讓老闆娘稱讚"高竿"的烤法喔!
首先,魚放上去,壓一壓魚頭和魚尾,讓魚頭和魚尾更容易年在網子上.


(因為是比賽,陳阿嬌超級認真的努力烤! 剛剛烤肉都沒這麼認真!)


接著,烤到差不多的時候(魚也稍稍的黏在網子上了!)
這時大家就要同心協力的把網子翻過來吧!


翻成這樣! (記得多拿兩個夾子墊高,這樣火才不會太大把魚燒焦!)




然後再烤一烤就完成啦! 完全不會黏網的柳葉魚烤法喔~
(阿嬌終於一洗上次肥牛的亂烤記錄XD)
而且還獲得老闆娘的強力肯定"這是個高竿的烤法"呢! (瞧她得意的~哈哈!)


而Jack的就是一般我們的烤法囉,努力不停的翻動;
不過也很厲害沒有黏網喔!

另外一邊的烤爐正在烤著令人幸福的烤麻糬>w<


幸福+可愛的的麻糬烤好後,丟進他們附的紅豆醬裡沾一沾,超級好吃的喔!
(冰冰熱熱的) 而且這個紅豆醬可是這家店自詡一顆紅豆都沒有破掉的唷!


不過幸福的麻糬也有猥褻的時候,看!安東尼把他烤成捏捏頭~哈哈哈!


最後,麻糬也吃完,就差不多到了限制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的尾聲了,
上來最後每一桌都會附的拔絲地花,也是超級好吃的啦>w<
畫下完美的句點喔!


哦~~亮晶晶 晶晶亮!


這次桃屋燒烤吃吃之旅成功囉^+++^


想看所有吃吃喝喝的照片請點這理進相簿觀看囉!


電話:02-2875611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