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鴨鴨說英文啦XD
星期二上英文課David (老師) 整理了一連串的英文感嘆字,
(也算是語助詞吧)
我也來列一下囉:)  
(比較特別的我有mark起來)

Hesitations
eh (ㄟ....)
er  (ㄜ....)
um  (嗯....)

Interjection
ah  (啊~) (類似a-ha! 的用法;I got it!)
awwww  (啊~~~~)  (ex: See something very cute.)
ach!  (啊!)  (ex: Something shark you.)
D'oh!  (聲音念起來像"洞" 是從辛普森家庭這個卡通來的字,意思做錯了某事情. 常常外國人會做錯事打自己的額頭,然後就可以說"D'oh!")
duh  (聲音念起來像我們唱鳳陽花鼓的"得兒"隆冬鏘咚鏘的"得兒",哈哈哈! 用法是有一個人說了一個大家都馬知道的事情,你就可以說"duh~" 有點類似,拜託~大家都知道了好不好~)
ha  (哈!) →大家都馬知道,duh!
hee  (嘿!) →跟上面一樣XD
mright  (就是如果別人說了一個you don't think so的事情,但是你又得贊同他,就....m~right! 例如:吳鴨鴨超美麗,你就可以接"m~right~") (但是我比較建議你們接"duh!" 哈哈哈!)
nh-nh-nh (就是侏羅紀公園第一集那個大胖子把公園設了一套密碼程式,讓他們被困在實驗室裡面無法開啟電源,然後那個大胖子設的螢幕保護程式就是他在那邊uh-uh-uh的那個:P) (就是no-no-no,可以加上食指在那邊晃晃晃.)
shh  (噓!)
w00t!  (可以用在有好事情發生的時候)
uh-oh  (喔~喔~) (遇到trouble的時候)  (我們常會說"喔喔!慘了!")

我只有列出一些啦~~其實就是一些發語詞咩~~
Just for fun.
看表情和聽音調其實就可以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