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太無聊了!
又冷!子順又去上班不理我!
所以我就很拼命的上網.

剛剛掛在PTT上,看到Babyface板.
想說很久沒有進去看看了.
今天竟然被我看到娃娃臉的定義. 
(天啊~還有這種定義喔?!)

何謂娃娃臉?
娃娃臉不一定是臉比較小,是指五官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
或是五官看起來像小孩子,或有娃娃的嬰兒肥
以比例來說:
額頭較高,雙眼佔臉部比例比一般人大,雙眼間隔寬鼻子在臉的比例較短
顴骨不明顯臉型圓潤。這樣的比例就算是娃娃臉。
一般人的觀感裡面還包括 :膚色白皙眉型疏淡

為什麼有些條件我mark起來咧?!
因為我發現除了皮膚白以外,其他都是我不滿我的臉的條件耶!
那我到底是要高興還是要難過啊?!
高興其他娃娃臉的人跟我一樣有這些煩惱嗎?!
還是難過,靠!我一輩子就是要臉圓要鼻子短還要嬰兒肥嗎>"<

誰可以告訴我,有什麼人在25歲以後可以從娃娃臉變成正妹臉嗎?!
(蔡Jolin就不用舉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