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沒有很騷包啊~~吳鴨鴨走小女人路線買了一條古椎的項鍊^+++^
原本是想買銀飾的, (尤其是很肖想Tiffnay & co.的)
但是,為了美國之旅要吃飽飽睡好好,我忍了下來!
將預算拉在2000元以內尋找到我今年的好運項鍊=)
其實我原本是比較喜歡SWAROVSKI這款彼得潘裡面的小仙女款,覺得很可愛!


可惜這個專櫃賣4000元,拍賣二手也要3500元,
所以最後最後,我選了最popular的款式,也就是圖一的愛心水晶項鍊,
因為1.價錢最好! 2.款式很搭我平常的打扮! 3.緣分有到~哈!

昨天收到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
嗯!比想像中,網頁上看到的都還有滿意耶!
果然水晶這種東西摸在手上,感覺就不一樣了:P
很高興! 他將是陪伴我出去玩的幸運寶石~~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