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我竟然被點名咧~~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甚麼呢?! 來看一下規則吧~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乾娘傳給我的幸福喔^+++^
******************************************************************************
以下是問題開始~~~(我的答案是橘色低~)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行!沒辦法接受! 除非我對他一點點一丁丁都沒有感覺了!

*(娘新增的題目) 台灣跟美國的下一屆總統誰會當選
小馬哥(因為我喜歡帥哥啊!想想每天元旦都有帥哥總統演講,多賞心悅目!)
美國的話..其實我不太注意他們的動向耶! 但是不管黑人或女人入主白宮,我覺得都很棒!

2.你相信因果循環嗎? 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 你相信有神明也有鬼魅嗎?
相信耶!(但是我也曾經想過,神明是外星人耶! 就是他們科技比較發達,然後來地球做了一些人做不到的事情,然後他們就是神...)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我很含蓄的!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超級貼心的! 常常我遇到很多問題都會給我很好的建議!
最重要的是一位好媽媽喔!!
還有當然就是娘的手工藝超厲害的!! 看我的毛帽就知道啦^O^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還有最愛的子順/和家人還有子順所一起生活度過的日子.

6.最大的煩惱是甚麼? (這是我更換的新問題)
身體不健康

8.你的夢想是什麼?
30歲以前和子順一起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35歲以前和子順一起看過大陸美景(例如:青康藏高原/蒙古/大漠/九寨溝...等等)
45歲以前和子順一起遊玩過非洲
55歲以前和子順欣賞過歐洲文化
60歲以前,趁我老走不動以前,和子順能夠一起把世界美景都看盡!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大學時常常會起床弄愛心早餐給親愛的順北鼻~
(這好像沒甚麼嘛~~天啊@@")


10. 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娘新增的題目)
就是有一個電話亭可以投幣講要的願望的那一個!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嗯~~沒有超過3.4個小時耶!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溫柔體貼脾氣好+認真負責很愛我XD 哇哈哈!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10年!!那不是我高一的時候嗎?
嗯...我想想...就是好好認真學英文...吧:P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被子順騙了竟然跟他騎摩托車下午14:00從板橋騎車→深坑→上北宜公路→宜蘭→基隆→隔天凌晨2:00回到內湖!
這是甚麼行程啊!!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存到一筆存款(可以不用很多)但是可以和子順一年好好的旅行1.2次!
就是努力的存錢,也勇敢的花掉XD (不花,不就只是錢的奴隸了嗎>"<)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請見問題8.
最大的願望就是人生看到很多景色! 看不同國家的人都在做些甚麼!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荷蘭! 因為他們社會福利最完善! (鄭成功不應該趕走荷蘭人的啦!!)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NONE! 因為我還是沒辦法每天跟小孩子生活在一起,
玩別人的小孩OK,要我生...NO WAY!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內心矛盾,常常做了一些事情卻又心裡懊悔! 這樣我自己很痛苦>"<

20. 最懷念的年代? 
高二和高三的日子. 跟旦旦.申申.小愛.三八,五個好姊妹在學校啃書卻很熱情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
終於寫完啦! 可以換我點名囉!

阿嬌
吳阿妹
旦旦

阿申
俐瑋美眉
不可預測先生

楠西
Erica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