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8之後我唯一一天沒有請假遲到的日子.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一走進22樓,Anna就拿給我一個包裹.
YA~是乾娘寄給我的禮物^O^ 超高興的!
而且還用很漂亮漂亮的歐舒丹盒子裝著.


接著就是準備要開箱囉~
看!我挑的老鼠灰色毛毛帽就站立在這盒子裡~


而且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TAG喔! 
呼!簡直可以去開店賣了啦:P


剛好今天天氣冷呼呼,所以我馬上就拿起來試戴囉~
有沒有很可愛啊>W<
馬上羨煞了同事呢~哇哈哈!


拿起帽帽後,看到箱子裡面還有一封卡片和兩罐歐舒丹的罐子.


卡片超用心的~還有乾娘和謙謙的印章~ 好有Feeling喔!
而且卡片是一隻可愛的鴨鴨~哇哈哈!


而那兩罐歐舒丹分別是一罐旅行用沐浴乳(超貼心!美國之旅就可以用囉!)
還有一罐是按摩精油~ 
(這更貼心了!想必是要叫子順好好幫我按摩的吧! ok!ok! 我下午一定會轉達子順,叫他給我好好按摩服侍著!)

謝謝乾娘~我今天超級開心的! (鞠躬~)
大家可以點這邊,看乾娘那邊寫有關這個帽帽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