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一掃昨天不爽的心情,今天把房間定好了:)
(但是想起來還是不爽!而且,剛剛花旗跟我說,他是charge我$30.24us耶!)
可惡! 算了! 總之我定好6/20在優勝美地的住宿囉!

就是curry vallage的Tent兩人房.
可是我定不到6/21的房間,嗚~我想在優勝美地多住幾天捏!
我預計要3天才能玩到所有我想在那邊玩的活動.
明天試試看背包客棧上有位大大建議的青年旅社,
不過在園區外面,所以到時候必須把行李整理到那邊...好麻煩呢>"<

另外,我們(我+阿嬌+小a)也訂好到LA當天要住的Hostel囉!
最後出線的是Orbithostel,就是這一間啦!


而UAS Hostel,我想到時候去San Fancisco的時候我們會住到.
我剛剛仔細一看,Orbit也有附上滿多免費的服務呢!
一樣也有免費早餐,週1.3.5有免費party或B.B.Q,
Tour也有很多很讚耶! 其中還有去參觀明星的家耶!
(真是太會賺錢了! 哪天有沒有人要來參觀我家啊?)

呼!終於又踏出一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