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棒球資格賽開打到現在,我終於到今天才看到比賽!
(沒看到V.S加拿大那場超後悔,聽說加拿大超耍詐,根本就是吃了韓國泡菜的口水!)
總之,今天跟澳洲打,第一局的時候還緊緊張張的,
沒想到第二局下半,馬上大進帳,真是太開心了^O^
(為什麼之前我都沒看呢,因為之前亞運我很帶賽,只要我看就會輸!
 結果星期一證明了不是我的問題,是有別的帶賽人跟我看同場的!
 所以今天我就放心的看啦XD)

今天咱們的台灣好男兒打得澳洲袋鼠們一臉無辜又傷心,
雖然覺得有點同情他們.
但是,內心的爽度是無法言語的啦!
尤其阿福超強的! 只要有人上壘他就雙殺!
讓他們毫無任何可以得分的機會! 讚啦^O^

早知道今天就跟阿嬌他們殺去斗六了!
現場感覺霹靂嗨!
呼呼呼! 明天也打爆南非,後天痛宰泡菜啦!
(大家記得星期五餐餐吃泡菜喔! 要把泡菜人吃得死死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