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得有點昏暗+目前沒有Photoshop,大家忍耐囉:p)

終於和娘見面了耶! 雖然只有短暫的午休時間,但是卻是很開心的喔^O^
(下次目標要見到謙謙~XD)
娘帶我去他們公司附近的大海拉麵吃午餐,
(不好意思讓娘請,所以下次要換我請回來喔!)


娘跟我說這家店的老闆是日本人喔! 所以真的味道很到地!
(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嗯嗯!是福岡人呢! 所以是福岡口味的豚骨拉麵!)


因為在店門口眼尖的我就看到"起司拉麵",我當然馬上就下定決心要點這個!
娘跟我說謙謙和華爸也都喜歡點這到時,呼呼!覺得有種:YA~押對寶的感覺XD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忙碌的廚房不停的煮啊煮~~
齁!很香捏>w< 肚子好餓!


還有滿滿的都是人,但是店面有點小,寒流來大家擠在這裡吃一定很有味道!

等啊等~因為我們不巧在一群人的後面,所以算是等了一陣子,
不過也好,就可以和娘聊聊天=)
還好小菜先上來了,天啊!我不得不介紹一下這小菜,
很好吃喔!

德國香腸($30),不知道拉麵店小菜吃德國香腸是否有點怪,
但是這個德國香腸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不多有點點兒貴.


另外這個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溫泉蛋囉($30) 好喜歡吃溫泉蛋啦~
直接吃,配麵吃,坐著吃,躺著吃,通通都喜歡XD

吃完小菜後,又聊了一陣子後,鐺鐺鐺鐺!!拉麵上桌囉~~


這是娘的蔥拉麵(價錢忘了),湯頭真的有很香的蔥味耶!
像是油蔥雞汁那種餅乾的蔥香味>Q<


這就是我的起司拉麵($160) 
我的起司呢? 哈!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以為是熊本那種片狀的起司,
他這裡的是起司粉的喔! (圖的右邊就是起司粉囉!)
結果沒想到! 天啊! 出奇意想不到濃郁起司味耶!
湯整個變成起司濃湯! 好利害!
而且那片叉燒肉,讓我發誓下次去吃一定要加double,好吃咧!


我吃太慢了,不就大家都人去樓空了!
讓乾娘有點遲到公司裡,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後面那面牆上是留言版,娘說謙謙也有留很多言喔!
結果後來我們拍自拍我就忘了走過去看了@@"
沒關係!下次我還會帶吳臭妹來吃,到時候我來翻翻看:p
感謝娘帶我來吃這家超濃郁的拉麵>w< 開心~


地址:新竹市錦華街10巷19號
電話:03-5427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