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要來定Las Vegas的飯店啦!
看了看Las Vegas的飯店們,果然真的是燈紅酒綠的地方!
每一家飯店幾乎都有自己的特色,讓我每一家都好喜歡>w<
當然!要是有錢我一定二話不說選維尼斯人!
但是,現在的我還沒有中樂透,所以我只好選擇別的,把省下的錢去維尼斯人游河!
嘿嘿嘿~~這樣也不錯吧XD

在有限的預算內我第一個看上的就是這家-Luxor金字塔飯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就是情有獨鍾!
明明他的地點在Las Vegas Blvd.長街的最南段,可是看來看去我就是喜歡這間!
莫非那邊的法老在呼喚我>O<
住在金字塔裡面一晚才$80us喔! 整個價錢也算是長街裡頭平易近人的!
還有我很期待金字塔房那個39度角的窗戶看出去的世界! (是會有多不一樣啦XD)
(當然還有更多便宜的啊,例如Sahara一晚才$36.8us;雲霄塔一晚才$40us,也都是在長街上面)

另外一間是MGM Grand Hotel米高梅飯店
他可是號稱Las Vegas最大的一間飯店.
他的蛇蠍美人show(裸體的舞者喔)可是超級有名的呢!
(所以也就是說,不管我住哪裡我都會飛奔去看的啦XD)

看看!這個床~看起來就超好睡! 
嗯嗯~~有很貴嗎? NO! 一晚才$100us耶!

但是咧!我想我還是會選擇Luxor,因為他的床也不賴,
除了比較便宜外,他還有那個世界唯一39度角的電梯! (好無聊的癖好!)
齁齁!我可以預想得到在Las Vegas可以玩得超級high!
順便列出以下可以上網訂L.V房間的網站. (要多比較,每一家查到的還不太一樣呢!)
www.expedia.com
www.vegas.com
www.kayak.com
www.traveloci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