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之前就一直有在想這個問題,也一直有想寫一下跟大家討論.
因為這個問題,常常在我睡著前困擾著我.
大家應該都有問過自己,我來這個世界上是為什麼嗎?
其實這很牽扯到宗教信仰,如果有信仰的人就可以很快速的回答.
但是對於我這種沒有特別宗教信仰(只要是神都信)的會覺得很無法回答這種問題.
我想我會相信有神啊,命運,輪迴這種東西;但是,神祂們在哪裡呢?
然而生命又會這樣莫名其妙的自己蹦出來嗎?

而且...為什麼我們要這麼狹隘的把眼光看在地球這一塊,而不是全宇宙?
別的星球,星系也應該有神吧?! 還是大家都是共通的神呢?!

最後,我給了自己這樣的答案:
或許,外星人可能真的就是我們所說的神!
他們來地球展現了神蹟,因為那是我們人類做不到的,所以而產生了這樣的崇拜.
(看到這裡,有宗教信仰的朋友...趕快上一頁不要再繼續看了)
那他們為什麼要來做一些事情又走了呢?
又或者為什麼有時候向他們禱告他們會有求必應呢?
或許,他們真的是用心電感應的喔! 當你很用力的心電感應,他們就會感覺得到耶!

但是最近,我又在想,那為什麼會有"人",和生物出現在這地球上?!
這是哪門子的意義? 又還是根本就沒有意義?
可是如果沒有意義...那很可悲啊!
電影看太多的我,又想了一個結論:
有可能有某一種外星人他們適合生存在非常惡劣的氣候中,(嗯~例如變形金剛他們那種星球)
所以人類可能是他們的某種細菌,他們把地球加了這樣的細菌,
就可以讓地球一直開發...有一天就會變成他們要的星球.
然後,我們就完成了我們的"意義"

好難想得透!
又或許我們都是在一個夢境,就像駭客任務那樣的架構,我們實體躺在某個地方;
我們是犯了錯的外星人,所以被逞罰要來這邊體驗歡笑和淚水.
而有時候不是有些人猝死,可能就是他忽然驚醒了吧?!

大家有沒有想過類似這樣的事情啊? (該不會只有我吧??!!!)
或許集思廣益真的會有人猜到對的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