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子順帶我去了他念了霹靂久的三重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在非常難找的一個住宅區的巷弄裡面,
是子順大學幫畢業去打工的時候,他們帶他去吃的一家麵店!
我們還前一天來探路,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而且聽說,他開與不開還是看心情的喔!
(好險最後才是吃到了:P)


價錢還不便宜喔! 雖然店面不怎樣,但是價錢也不是那種青青菜菜的!
一坐下來,看到大家桌上都好多小菜,
嘴饞的我怎麼可以放過,所以我用眼神攻勢讓順北鼻點了這幾到:

有煙燻味的豬頭皮^O^ 我超級喜歡的啦!


順北鼻最愛的牛肚:


每桌必點的豆干! 點到缺貨耶!


我們把小菜都掃光光! 小菜看完就是主餐啦!
他沒有什麼牛肉麵的口味的選項,牛肉麵就是牛肉麵!

每一塊肉都魯到超入味,而且絕對不會那種一絲一絲的肉卡在牙縫!
就當我們正在讚嘆超完美牛肉麵的時候,
隔壁來了一桌想必是老闆的超級熟客,
不僅小菜點一堆,竟然可以喊半筋半肉牛肉麵-是菜單上沒有的耶!
所以我們暗自決定下次也要叫半筋半肉! 呵呵!

不過,他們要搬離這小小小的巷子裡;去到另外一個小小的巷子XD
還好聰明如我幫大家把他們喬遷地圖拍了下來,讓大家都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