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太晚才想到大峽谷這邊的住宿問題,
前陣子都在用優勝美地,沒想到大峽谷更是一床難求啊!
當上星期我們確定會到大峽谷的時間時,已經太晚了!
大峽谷內的所有住宿已經通通客滿>"<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5/23.5/24住在Williams(距大峽谷約60miles)
還有5/25住在Tusayan(距離大峽谷約10分鐘車程)

原因是這樣子5/24我們就可以做超讚的西部景觀蒸氣火車-Grand Canyon Railway來回 (因為要從Williams的Amtrak撘蒸氣火車)
還有5/26可以不用花太多開車時間開車,一早去看大峽谷的日出然後準備在慢慢回到Las Vegas.

這次我很乖就直接查住的地方的自己的網站^O^
Williams的部分我照到這間: Buffalo Pointe Inn
(但是他好像沒有線上reservate的系統,我在想要FAX過去還是挑戰打電話給外國人QQ)
他們的房間很可愛,我很喜歡,尤其是這間,有一種居家的溫馨感!

不過我擔憂的是,他好像沒有冷氣又是頂樓....這樣會不會熱到吐寫啊? 沙漠氣候耶!
(還是我要擔心的是晚上冷爆?)

而Tusayan的部分我考慮了這兩家, (為什麼?因為那邊只剩他們有空房啦!)
The Grand Hotel Grand Canyon 還有 Red Feather Lodge
兩家的感覺很像,評價也差不多,價位也差不多.
(都是如果想到LV的Luxor才一晚$80,就會覺得:靠!好貴!)
(但是人家可是離大峽谷最近的城鎮了! 不然怎麼辦>"<)

下星期一就要開始定這邊的行程(蒸氣火車)還有住宿囉^O^
又往前一步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