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等著開票好緊張,所以拉著吳妹妹陪我去這個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走走,順便練習開車!
早上我也去Ricoh買了我的GX100的外接廣角鏡頭.
(說到這個要驕傲一下! 之前我就在找GX100的外接鏡頭DW-6,在台北問到最便宜的要3500,
 而Yahoo拍賣上也是在3600~3800的range.
 沒想到新竹的Ricoh偢甘心!才賣2900元耶! 喔耶喔耶!)
所以我就帶著新鏡頭去try try啦!
(有沒有看起來很酷啊! 可以把整個門口拍進來喔^O^)

開著吳把拔的saab 9000到港南,一路上讓我有點緊張,因為這幾天都開媽咪的BMW 520,
整個油門的感覺差很多! 一不小心就會超速@@"
不過我的停車有進步喔! 到港南後停車我整個停得超準的! 挖哈哈!


一進去園區內,就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人都在騎腳踏車,讓我也好想去租一台來騎喔>w<
圖中最遠的紅白相間的,就是新竹焚化爐.
那邊有很有名的一個景點--海天一線 (可以一路騎著腳踏車騎過去喔~)


另一頭看過去也是直直長長的運河,有種很寧靜的感覺呢!


可惜天空還不夠藍,不然會更好看!


運河的堤上去後,還有另外一面是海岸的海堤,挖呼~好多人都在這邊騎車散步呢!
我很高興新竹也有這種地方耶!
而且整理的很乾淨,沒有像之前紅毛港那邊的那些小販.


這個螃蟹算是港南運河風景區的吉祥物吧XD
可以一直看到很多椅子上都有這個螃蟹喔~

這邊除了可以消耗掉小朋友瘋狂的體力之外,也很適合朋友聚會,
因為運河的旁邊還有烤肉區! 可以來烤肉唷^+++^

總之,新竹很美! 大家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