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超級suprise的!
謙謙媽打電話來給我,說我要檢討了!
(心想:糟!被發現我還沒用要送娘的禮物XD)
結果沒想到,娘跟我說,
謙謙上打擊樂的老師說是我的同學耶!
還好我腦袋轉的非常快,馬上想到高中有個同學好像就是去朱宗慶那邊教打擊樂.

天啊~最糟糕的是:我還去謙媽那邊留言說:謙謙還會不會繼續學啊~之類的.
同學的照片拿~~~麼大一個我竟然發現不了!
(唉唷唷~~因為她什麼時候改名字叫小花老師了咩:P)
而,竟然是我同學先認出我來! 哈哈哈!

但是娘這時講了一句:別人好像看起來比較成熟喔!你看起來還是小朋友!
嗚~怎麼會這樣QQ
前兩天跟小愛去剪頭髮的時候,我也有這種感覺耶!
明明是同學,為什麼!!  我的時間走比較慢嗎?!
我也要當熟女啊>O<

我該說...我看起來年紀小,但身體已經老化的比同學還要嚴重嗎? 竟然可以眼殘到這種地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