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定好了聖地牙哥的住宿囉! 我決定了要住USA Hostel-San Diego
(就是原本L.A Hollywood那邊我們再考慮的另外一間)

看起來不是很新,但是乾乾淨淨的,而且離車站近,tour還有可以去到墨西哥Tijuana.
而且定的是4 beds female room,所以我們頂多會有另外一個室友呢:)
因為聖地牙哥能玩的比較確定,所以我連行程可以幹麻都排好哩!

5/15 從Orange County坐美鐵1小時45分到達San Diego
5/16 去最有名的San Diego Zoo
5/17 參加Hostel的tour去墨西哥自由邊境Tijuana一日遊
(*聽說Tijuana不怎麼安全,有網友建議不如好好待在聖地牙哥玩別的,但是Hostel會有領隊帶著...嗯!這部分到當地再決定囉!)
5/18 參加Hostel的little Italy's Annual Festa(剛好遇到小嘉年華會喔! Lucky!)
5/19 來去Mission Bay Park and Sea World
5/20 最想去的Knott's Soda City 就是我尋找很久的水上樂園啦:P 
晚上回到Hostel有Taco Party可以參加.
5/21 早上參加Hostel Bick Tour,騎腳踏車去兩個很漂亮的公園;
傍晚來到San Diego Bay當貴婦參加Dinner Cruises(就是坐在渡輪船上吃著晚餐,享受夕陽餘暉,看著科羅納多島)
5/22 起床後就要check-out前往機場飛去Vegas囉!

沒想到我最懶得想的San Diego行程就這樣排好咧! 而且還非常的easy!
不過知道我一直吵著要去衝浪的人一定覺得奇怪我怎麼沒有排去衝浪;
因為,時間不夠咩! 反正總是會有時間可以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