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我非常絕對的看不慣有人做一些違反一些規範的事情!
例如,我曾經看過一個婦人坐副駕駛座,把窗戶打開丟衛生紙出來,
然後我非常生氣的把那衛生紙撿起來,騎摩托車追去把衛生紙丟回他的窗戶.
也曾經因為去麥當勞把人家餐桌弄髒,子順不想收,我因為這樣跟他吵過架.

這陣子我真的很忍受不了台灣人的一些習慣!

大家看!這是陽明山國家公園擎天崗上的草原,上面明明寫的不要進入!
這些人是眼瞎了嗎?瞎了嗎?
已經寫了禁止進入還可以去放風箏.野餐.
尤其左邊這位正大腳邁進的男子,在進去草原時,還大聲的說"我要踩進去囉!"


今天我跟我媽坐了高鐵,為了不想像台鐵那樣旁邊站著人,所以還特地排超長隊伍買對號車廂的對號坐車位.
但是明明規定自由席是9~12車廂,
我們坐的是第8車廂,還是可以看得到那些沒座位的人到處倚靠著你的座椅.
你一樣還是要假裝很客氣的把坐在你位置上的人趕走!
然而,車上的服務人員看到,依然也沒有把那些人趕到他們該去的車廂,
任由他們打擾別人! 
(自由席的車票較為便宜,我以我更認為高鐵有義務保證對號坐的人的權益!)

光這些陋習我都非常不能接受了!
就更何況我很討厭那些double parking的人,還有排隊插隊的人.
我認為台灣的教育真的要很努力加油!
不然為什麼人民的價值觀這麼低落,錢不是最重要的,人格比金錢更重要耶!
(尤其成人更需要好好再教育,否則下一代永遠都是這樣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