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呆妹有車之後,這幾天我也等著下星期上班,所以我們倆剛好趴趴走~
下午妹來中和接了我後,我們就風塵僕僕的往淡水前進,
原本是要去北海岸的白沙灣,但是中午怡靜/阿頭/美芳一直說七月去海邊不乾淨...什麼的,
所以下午4:00才到達淡水的我,想了想後,就下令轉去八里改去八仙樂園XD
而且剛好還遇到星期三的Lady Night! 可以購買優待票票價: 350Lucky
原本我們以為應該會超多人的,可能玩不到啥吧,
但是基於從5月就在號稱最陽光的加州的我,卻沒玩到海也沒玩到水上樂園>"<
下週又要上班了,這樣我怎麼甘心;所以硬著頭皮也要擠進去!

聰明的我們當然在大家還在傻傻等入園時,就跑去旁邊的廁所把泳衣通通換好,
所以,我們一入園,東西放去置物櫃後馬上就衝去玩最好玩的幽浮迷航
根本不算有排到隊伍,一走上去沒多久就可以沖下來了^+++^
之後又陸續去了天池,情境水道(還玩了兩輪),快速滑道(屁股超痛,整個飛起來),龍捲風滑道,噴射水道,還有最lazy的漂漂河~ 有沒有!全八仙幾乎玩遍了,只差造浪還有兒童區沒有去玩~

照理來說這樣子玩啊,應該就差不多要玩到準備關門了~
其實我們只花了1.5小時耶!!!
短短90分鐘,我們把八仙通通玩完了XD
八仙都沒有別人嗎? NO!其實還滿多人的耶!
等我們通通玩完想開始再replay時,發現!天啊!幽浮迷航人已經從頂上排到路面咧!
(等排上去,不真的就是要關門的時候了?!)
肚子餓的我們就歡喜的去洗澡(天啊~第一次不用排隊就可以用到淋浴間耶~)

整個八仙之旅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