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人覺得我真的是很機車,這種景氣還離職.
但...終於可以跟安眠藥說掰掰,這根本就非常的值得啊>O<
這陣子看醫生下來,
我藥量已經減少到非常非常少了!
(其實...根本不用吃)

但,依然同樣的原因,心理上已經太長久的依賴,
導致害怕隔天上班精神不好,所以不敢不吃藥睡覺.
所以,從前陣子的減藥都成功;現在也很自在的可以自己睡覺.
但是,就是還無法除掉不吃藥這關.
就像被綁住的風箏,只剩下那細細的一條線;然後就可以自由了=W=


但還沒講到重點: 我又要離職啦!
回想起之前WG的生活真的是太爽,如果WG的爽度是98分(剔除掉討厭的人)
那Y!的爽度可能是-198分!
同事問我為什麼不在撐一下,搞不好以後系統會改...blablabla...
但,在那之前我可能爆肝爆腎爆眼睛了吧?!
畢竟月經上次卡了兩個多月終於被針灸給嚇出來後,
真的明顯的覺得,女生過了25歲,畢竟不是年輕的肉體,還是好好愛惜一下吧!
不想35歲看起來像50歲,又不是班傑明...

當然我也不會讓自己發瘋餓死,所以最近開始在接case啦!
就讓我暫時當個不務正業,戀家,宅宅的當soho吧!
下個月就可以常常和大家在部落格相聚囉~
(啊....我再慢慢的整理去年的美國照片吧XD  話說我整個整理不到一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