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上星期和小瑪姬約好要一起去白沙灣玩水,結果下雨....
後來和阿頭又約好這星期五她放無薪假來去白沙灣,結果午後雷陣雨讓我們不敢去>"<
嗚!!
其實我是很想去八仙樂園的,可是荷包緊繃,只好嚮往只要出油錢就可以玩水的海邊!
可是老天爺一點都不賞臉,一接近假日就開始下雨,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玩到水呢QQ
虧我好不容易從搬家一堆堆箱子裡翻出我的比基尼的說,
夏天就是要充滿陽光的呀!
好吧!至少下個月的福隆海洋音樂祭可要讓我衝到>w<

我想大部分朋友知道離職後我跑去學插畫課啦,
不然以前在WG的時候我整個很害怕手繪的東西,能避免就避免:P
一遇到需要手繪的時候就開始狂找圖庫...= =
我得說,我的手畫出來的東西還真像幼稚園小朋友畫的圖;
不管啦~老師說多練習,所以最近開始偶爾我就會儘量的畫一些東西,
請各位格友鞭小力一點嘿XD

目前我比較能上手的方法就是先鉛筆手繪再電腦描圖上色.
不過,比較有問題的是有時候結構感有點怪怪的;我想等插畫課上完,我要去畫室修行一下!
Anyway,暑假愉快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