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稀記得很小的時候,媽咪有陣子很愛用這給我們吃:P
就弄海鮮農湯或者玉米濃湯;然後到麵包店找圓形的法國麵包.
這真的好吃又方便還很飽足!
好啦!而這麵包碗農湯最聞名的就是舊金山漁人碼頭的啦~

喔耶!來到舊金山我跟阿嬌就迫不及待的來去觀光客必去的漁!人!碼!頭!
當天中午,我們就開始尋找有沒有那兒碗湯(Bread Bowel)來喝喝咧?
其實到處都有:小攤販~39號碼頭招牌旁沿路的店~一堆海獅旁邊也有一些漂亮的餐廳
那時候我們身上盤纏還算充足,於是就選了昂貴貴的餐廳來享用Bread Bowel.
(最便宜的應該是39號碼頭招牌旁的那些小店家喔! 尤其中國人還可以殺殺價:P)
我們選了這家Pire Market

坐下來就可以看到美式餐廳會給的蠟筆讓小朋友在桌巾紙上畫畫打發時間用.

最先上來的,當然是最簡單就可以上桌的Bread Bowel主角啦

我只能說,對我們來講冷到爆到的舊金山灣區,喝上這個湯真是感動啊!
但這價錢,若裡面能有些蝦子啊~魚肉啊~花枝啊~會比較值得!

另外我們還點了炸勿拼盤-花枝/雪魚/蝦子/莎拉/薯條

因為在美國很久沒吃到這種類鹹酥雞的食物,還算滿開心的!
可以感覺得到很新鮮;但讓我想到富磯漁港的海產店還比較優XD
Anyway,來到漁人碼頭,不能不來喝個麵包湯喔!

不走浪費錢風格的朋友,我建議去39號碼頭大招牌那邊的店家,然後站著吃;
不只便宜許多,我記得後來我們有一天是平日,天氣又冷,
只點了兩碗麵包湯,我們用中文在那邊說"好想吃燙蝦子喔~"
然後店員就很豪邁的燙了一盤蝦子FREE!!
很高興的說"華人不用錢" 哈哈哈!
(我論一定是看我們漂亮美麗所以請我們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