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們!吳鴨我來補美麗長攤島的遊記啦!
首先先來一張美麗白白沙灘的Boracay照吧^^
其實ATV沙灘車是第三天的行程,但是算是照片最齊全的,所以就先寫這部份的遊記.

整個路程就是從狗骨頭中間上方的黑點點開始往左繞,最後繞上綠色色塊也就是長灘島最高點.



吳鴨鴨我開的這台不是ATV,(名字忘了)是類似GO CAR但不是GO CAR的車~哈哈哈!
我是跟子順的同事美慧同一台車,因為順先生拋棄我跑去騎ATV. (哼!)

我得說,這看起來只是遊樂的車子,其實還滿危險的!尤其有不會開車的朋友來抓方向盤的時候XD
(因為就有朋友撞車XD  還好沒啥事:P)

第一站來到美麗的貝殼砂灘,顧名思義這邊的沙就是貝殼沙啦XD
(沙灘大道那邊的沙比較細;而最細膩的沙則再Friday沙灘)




超可愛在沙灘上玩的當地小朋友!
這裡有很多賣貝殼項鍊手環的可以殺價,我也買了個來戴戴^^

接著到另外一個沙灘-Pukashell
因為沒有感覺太大的差異,所以大家就在這邊拍拍照嬉鬧一下而已.
(後面的是會帶著冰桶賣冰淇淋的當地人)

最後就是上去長灘島最高點-Mt.Luho 瞭望台;也是蚊子超多的地方:P

走上去瞭望台就可以看到以風帆及衝浪比賽聞名的 Bulabog 海灘.
(可惜我們上去時天已陰陰的了)



我回國才想到我忘了要拍很多張來做360度全景圖>"<
但...反正天氣不好,也沒有海天一線的那種感覺.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