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說在前面一週的時間我看著這些新聞,我也會跟著難過掉眼淚;
沒事吃飯的時候也會坐在電視前面了解一下現況,
但是連續10天新聞台瘋狂播報災區新聞後,我真的覺得心很累!
全台灣還有其他2000多萬人在生活,新聞可以不要再一直激起那種傷感嗎?
家人還沒找到當然心急如焚,需要你去煽動,讓人家更著急嗎?
台灣的新聞真的有病!
像是從爆發阿扁貪污這間事情開始,新聞記者以為自己是法官嗎?
越來越愛播報新聞時加上自己的想法和觀點!
恨多事情根本還沒得到證實,就想搶獨家感快報,
就算誤報,事後小小的道歉就了事.

還有像捐款企業/名人捐的金額竟然公佈出來,這是很不道德的事情!
然後開始比對跟四川地震捐的錢;接著就說人家不愛台灣;
(靠,這是有等號的嗎? 要是有人今年家中有不為人知的困難,能力較有限;不行嗎?)
那一直都沒捐款的人反而最沒事,不用被比較,真是好幸運!
愛心原來是被拿來比較,而不是默默做的.?!
不然就是,把一個人的想法當成全體人的想法;真的很Orz.

媒體應該是要秉直公正報導事實,不應該綁架觀眾的思想;
真的...找不到良心新聞可以看啊!
可以播一點正面新聞嗎?
最後我推薦大家去看一個部落客的文章:我們正在錯過那些動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