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綠光森林的主屋,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景,
有一根柱子,兩面都寫滿明星的簽名(可見當時偶像劇多麼紅)
我得說這次綠光森林的行程,讓我好多不同的感受!
看到整片山谷,綠油油的美景,心中感動又滿足;
卻在住宿方面被這沒有有效管理的工作人員,氣到要抓狂!
而晚餐套餐的部份,還不錯~
所以真的建議大家,來看風景用用餐即可!


一排沙拉吧(真的都是沙拉,還有炒飯)
其實他們完全就是要客人點套餐,說單用沙拉吧的話要$300(搶錢嗎?)
體諒山區食材得之不易,的確不要浪費食材;
但我記得之前已經說不能寫這種威脅的公告,不是嗎?

總之我們四個都點了四份套餐,於是上來這份餐前麵包;
還可以!但沒有天空之城的來得驚艷!
比不上的原因就是外皮還不夠酥脆,但內心軟呼呼的~很入口!

首先第一個上桌的是小愛的烤春雞

這款我個人覺得是比較不出色的,
味道像是21世紀的烤雞,但又沒有那麼多汁(所以不建議這道)

接著是陳小伊和申點的鮭魚~


我覺得這份還滿好吃的!
鮭魚的肉質很好,而且帶有很多魚油,所以吃起來很順口(就是JUICE啦!)


(我現在才想到....陳小伊你破戒吃魚耶!)

我點的是有機豬排,
原本以為是很無聊的豬排,沒想到還滿大出我意料的喔!


這個豬排切開來,也是有肉汁的耶!
第一次吃到豬排比雞排好吃的~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他們豬排有用特別調味粉醃過,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香味,還滿不賴的~
堪稱menu上最經濟又不錯的選擇:P


基本上這頓飯用餐的氣氛還算歡愉囉~
最後再到沙拉吧拿個茶凍最個完美的enging吧!

這邊所有綠光森林的遊記就都完成了,以下是list:
綠光森林-風景很漂亮(好評)
綠光森林-很瞎住宿體驗(負評)
綠光森林-用餐分享(正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