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我第一次被一個民宿活生生氣到回來立刻上網寫負評>"<
一開始我們也是非常開心期待這次的住宿~
基本上這次住宿,硬體方面都還是有80分以上;但工作人員整個大扣分!
我就邊按時間的過程來介紹吧!

進入主屋後這是check-in的櫃台;這時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入住.

這時,我跟櫃台的人說了2次:你好!我要check-in
第一次不理我,
第二次跟我說等一下之後,他就開始觀看旁邊同事幫另外一個客人包裝外帶食物!
我覺得非常錯愕!
於是我等了10秒,問他:可以check-in了嗎?

後來,另外一位工作人員帶我們去房間,態度就好多了~
還教我們使用他們複雜的電視開關!
一進去,我們心情非常開心;
從窗戶看出去就有很漂亮的景色~ 房間的佈置也是很可愛!

從側門打開還可以看到綠油油的梯田.

床單上繡有俏皮的羊咩咩,床組的觸感也很舒服,一心以為晚上可以睡得很甜!

還有兩隻可愛的大熊~ 整個打中女生的心呀!

當我們坐上床後,發現床墊怎麼很塌;
直到晚上躺平在床上後,才發現,挖賽!竟然可以感覺得出來床墊的彈簧~
有夠誇張,對經營住宿來說,床墊這種是消耗品;應該要定期更換吧!

廁所的配色很舒服,水壓也很夠~
早上刷牙的時候可以看看外面的景色,滿有另一番風味的!

 


(以下完整抱怨文)

這時,我們忽然想到,咦?明天早餐時間是幾點啊?
打去櫃台詢問,對方跟我們說早上9:00~10:30
我們覺得怎麼會這麼晚;莫非是配合台北人晚起的作息?
跟電話裡的人又recheck了一次!
是的!隔天早上還好我們9:30下樓,這時他們正要收拾了!
我們說我們得知得是9:00~10:30的用早餐時間;
他們就說不可能~他們的早餐時間是8:00~9:30
我的媽啊!實在有夠瞎!
員工搞不清楚房客用早餐時間???

 

接著,最讓我抓狂的就是,
晚上就當我在這難睡的床墊還有高到快落枕頭,快要睡著的時候;我忽然聽到大笑聲!
漸漸的,我可以開始聽到外面有人高談闊論,
再漸漸的,我都可以隱約聽到他們再聊些什麼了!
心想,天啊~這隔音也太差了吧>"<
大約忍受10分鐘,按照我的脾氣實在不能再忍下去了;
於是我換了衣服打算去看是哪家人戶這麼興奮出來玩睡不著?!

結果我發現聲音竟然是從我們樓上傳下來的!
我走上去看,竟然是他們的員工倉庫!
他們門半開著,但我還是先敲了門,走了2步進去,
這時我看到兩個人坐在木頭地板上,一個抽煙一個用”你是誰“的表情看著我!
我就說:你們可以小聲點嗎?我是你們樓下的房客,已經完全都可以聽到你們在說什麼耶!
這時那個用”你是誰“的表情看著我的男的,
還擺出”那又怎樣?“的表情看著我;完全也沒道歉!
於是我就更怒:我已經被你們吵醒了!你們也太吵了吧!
這時才另外一個員工走出來問:請問有什麼事嗎?
靠!他們當我剛剛講話是廢話嗎!

於是,我跟阿申整個再也睡不著,只好拿著iPhone到2樓準備玩電動玩到眼睛累再重新去睡覺!
我們整個弄到4:00多才爬回那個難睡的床!

而這時間之中,我們不時一直聽到至少複數以上的老鼠再夾層跑來跑去,
像在開趴踢一樣的吱吱叫,
心中忽然覺得怎麼這麼不注重衛生的地方啊@@!


基本上住宿的環境還有硬體都還不錯(除了床不好睡)以外,
這間公司的員工,我覺得通通都要做非常嚴謹的教育訓練!

所有綠光森林的遊記就都完成了,以下是list:
綠光森林-風景很漂亮(好評)
綠光森林-很瞎住宿體驗(負評)
綠光森林-用餐分享(正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