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先來一張震憾的菜色吸引大家點來看XDDD
這家是原本在中和路靠近廟口附近,全家小巷子內的媚力泰;
聽朋友說,是兩個合夥人拆夥了所以其中一邊來到景安這裡!
(拆夥後,我有在不知情的情狀下去原店址吃,吃得非常不開心!客人也少很多!)
搬到這裡後,第一次來泰旺我只覺得....ㄟ~?老闆娘好眼熟?
後來再第二次吃,才知道,原來就是以前在媚力泰會跟我聊天的阿姨啊~哈哈!

店門口我就沒拍了! 這邊直接提供地址電話: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南華路50號 電話:02-22426188
我就不廢話,開始介紹我們這次大合菜的菜色囉~
(我們點9人套餐(有做同價錢的換菜)再加點兩份單點的月亮蝦餅)

來南洋料理絕對不能少的蝦醬空心菜及高麗菜!
(我以前以為蝦醬很簡單,有次吃到很腥的,才知道原來這不是隨便炒就好吃的啊!)



(熱騰騰,煙霧瀰漫啊~)

還有這道讓女生UP~UP~的青木瓜絲(可以28歲以後吃還是有效嗎XDD)

不過,青木瓜絲我們都絕得還是樂華夜市的略勝一籌(不建議)

吃南洋菜男女老少最愛的一到就是"椒麻雞"啦!!
所以我們點了兩盤!哈哈!

肉嫩,調味很香! 如果雞排能像豪大那麼大份的話就更棒了:P

這道也是在迷霧之中的椰香咖哩雞,我跟前同事來,大家也是很愛點!
無敵配飯的~ (雖然我不愛椰汁,但是我能接受的,很溫柔的口味!)

這道是我自己很愛的打拋肉(我們選雞肉)
我很喜歡這道是因為:我都當這是異國風的滷肉XDDD
直接拿來拌飯就超級好吃的! (其實我大概知道怎麼料理,下次找天自己炒~哈!)

我可以光這道吃2碗飯啊>q<

這道比較不能理解~
他是醃酸筍切絲來炒花枝,但卻不是那種想像中的酸辣口味,
非常的台式! 但花枝非常新鮮~Q又彈牙!


接著這也是去泰國菜也一定會有的檸檬清蒸魚:

魚很新鮮,肉也很多!
但阿姨會怕煮太久變老,所以一直來提醒大家,趕快先吃魚喔!

還有這個跟印象中完全不一樣的鳳梨蝦球!
帶有南洋風的口感,很特別!
而最重要的,就是那個蝦球:天啊~有夠新鮮且Q彈有勁!

最後最後,要隆重介紹的就是這個像切片蛋糕的月亮蝦餅啦~

看看這蝦漿至少都有達到2~2.5公分的厚度!
這真的要靠功夫~外皮剛剛好的脆,內餡也可以熟透!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跟順先生吃到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以後都要來這裡吃月亮蝦餅XDDD

這天是同事Lulu的生日,我們就將蝦餅假裝是蛋糕,祝她生日快樂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