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實在太不順了,所以決定週末來去拜拜!
原本想去烘爐地看看土地公的,但前兩天才被醫生說膝蓋有問題,
所以就想還是去個市區的廟宇吧!
這時,忽然聽說蘆洲線已經開始通車,而且現在是坐免錢的!
所以,身為大台北市民怎麼可以缺席咧XDDD

我們搖搖晃晃從南勢角搭車,
(我不得不抱怨,那個南勢角的出口,已經被建商搞得進出像是在走迷宮,
如此不便民,是不是要打個折回饋鄉民啊??!!!)
到了民權西路站後,往地下樓層下去~

我第一次知道民權西路站有地下層可,跟中山地下街相連耶@@!

蘆洲線的兩端是:忠孝新生(忠孝系列真的都是轉運大站了!)跟蘆洲站
最酷的是,這條線上延路竟然有5個學校耶!
以後這條線最的使用流量就是上下學的學生吧XDD

這捷運車廂設計的跟高雄捷運很像吧(跟上海的也很像)

有很多人跟我們一起在行天宮下車,
看來,這條線除了平日的學生,還有進香團可以一起使用~呵!

出站的時候可以看到一點也不古色古香的廟宇裝飾(請注意,是非常"不"古色古香XD)

走3號出口就是往行天宮的方向,
(出口前面有聖瑪莉,出口後也有屈臣氏;忘了買祭品,可以在這裡補貨XD)

還有看起來像是請學生一起完成的裝置藝術~

(所以我說一點都不古色古香咩~~)

我還看到捷運公司做的廣告:

(真的有這麼棒嗎?)

走出3號出口後,就可以看到這個告示排:只要右轉270m就可以到達行天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