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小純從礁溪湯圍溝回台北後&去華山藝文中心前,
我們跑來吃這家義大利麵~(從礁溪回來,整個很餓啊!)
進來後,發現這家生意非常非常好!
下午茶還有一點點座位(拍照這時,已經是準備晚餐,大家都離開了)
後面進來要約晚上座位的人,都被告知今天已經全部客滿了!
而且,下午茶也一定要6:00前用餐完成!

但,如果假日晚起床,一定要來試試這家的下午茶時段;
因為,單點價格打7折啊!
天啊~有夠划算的了~
我忘記小純加了沙拉吧後,正確金額是多少,但不會超過$300就是了!

來~先瞧瞧,這就是很精緻而且好吃的午茶沙拉吧:

中間那個空位,是去補量的凱薩沙拉~

齁~雖然我沒點,但我有偷吃口小純拿的水煮蛋;
處理得不只好吃,連視覺上都很吸引人哩:

看~多健康的午茶時間!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氣有理想目標無不良嗜好的男性們,快來把我們可愛身材又超讚的小純吧!)

這盤是小純的主食-海鮮燉飯(起司口味)

非常好吃!
送上來乍看好像很普通沒啥料,
裡面料可多了:魚肉/扇貝/蛤仔/蝦/杏苞菇等等等~
很澎湃的哩~

接著,是我的主食-蟹肉義大利麵(起司口味)
為什麼我會說超值呢?
這麼這麼多的蟹肉,原價$280,午茶時間打折後$196+10%;這抄划算的呀~
雖然是單點,還是有附一碗湯或者飲料選擇喔~

這蟹肉真的多道翻掉了!
最後麵都吃完了,還剩不少蟹肉,有夠厲害XDD
而且醬汁有順口,給至少90分~

雖然上菜速度有點慢,但午茶時間不就是要悠閒享受嗎?
找個假日來悠閒一下吧!
順帶一提,用餐隔壁桌點了PIZZA,
不僅看起來美味,連用餐者也邊吃邊說"挖~好吃耶"
以下是地址,大家也來嚐嚐吧^____^

MILANO'S 米蘭意廚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6號
TEL: 02-2321-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