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Alcatraz island惡魔島是我在去之前就很想去的一個景點!
我想是因為小時候看尼肯拉斯凱吉跟史恩康納萊演的絕地任務(The Rock)這部電影的關係.
搭船處就在漁人碼頭附近(忘記是37號還是39號碼頭)
票價並不便宜要$24.5,但有管制人數,這樣在島上觀光時也不會太擁擠.
(所以要先來碼頭這邊買票,或者在union square買票;不然就是看運氣,觀光人數不多就可以現場直接買)
(我記得要在登船時間往前30分鐘抵達簽到-->因為是2年前的事情了,不是非常確定,請買票時確認)
售票處在這兒:

這台就是要載大家去惡魔島的船,上面還有惡魔島的Logo,很酷吧!

雖然航行時間不到15分鐘,水也不清,也沒有海豚陪伴;
但,大家也還是拿起相機enjoy這種小旅遊的感覺~

一艘船還載不少人哩~

一下船,就會先看到這個主樓,也就是監獄的本身;


現在這邊是旅客中心,導覽手冊等等都可以在這裡拿;
也會有工作人員在這邊公開講解(全英文),我們半聽半不懂,所以一下子後就自己去拍照走走嚕!

以為這島,就只有監獄可以看嗎?
NO~NO~NO~
這裡風景其實很漂亮的耶!

我很喜歡這系列,從鐵窗看出去的感覺~



接著我們就進去監獄裡面嚕,

果然就有一種井然有序,卻有壓得人喘不過氣的氣氛!

還有超及多國語言的語音導覽可以租用:

聽著導覽逛完整個監獄,感覺非常充實,
而且也聽到過去有些囚犯大逃獄,還有炮戰!
整個覺得超刺激的!

這就是監獄的一般房間:
還有一些在特殊地點的關警閉黑摸摸牢房,感覺就是真的很不舒服了!



這張是監獄的走廊的一個小窗拍出去,
我想犯人這樣看出去外面的世界,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很遙遠~

我覺得惡魔島是滿值得去舊金山時安排的一個小小半日tour的!
不會太無聊,也可以拍到好看的風景~
而且就在漁人碼頭旁邊,與鄰近景點也都很順路!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2008年的端午節,
所以去之前我們先去中國城買了粽子,帶來想說可以野餐吃XDD
但抵達了,才知道這個島上是禁食的! 只能喝飲料~凹嗚>"<
所以我們再回程等船的休息區,整個飢腸轆轆的狂啃這讓人想念媽媽的湖南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