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從大學時代就來吃過了!
是一間一陣子就會想去吃的排骨飯店!
也是會讓我想從中和專程騎車去吃的排骨飯,
不要看他招牌老老的,看起來不怎樣,
但這裡除了風格非常獨特以外,
排骨飯不只美味,還有一種濃濃的古早味~

第一次來的話,首先走進門會被這個情景給嚇到:


這..這..這根本不是排骨飯的裝潢啊!!!!
只要把桌椅收起來,燈換成霓虹燈後,根本就是舞廳吧XDDD

現在就讓我們準備點餐吧:


瞧瞧!排骨飯還有飲料吧!
(之前我有吃過香蕉船,超級經典的,夏天來可以try try)

來介紹一定得點的排骨吧:

可以看得出來麵粉有一粒粒的胡椒,
經過多道手續才能呈現出的香味!

雖然不是以厚實為主打的炸排骨,但嚐起來酥脆又有香味~
是讓人很懷舊的口味!

這是排骨麵的乾麵(可以選湯或乾的):

麵條是意麵,很Q彈,肉醬也是很夠味!
大推薦吃乾麵喔~

另外我們還單點一份雞腿:

我好愛吃這雞皮,香噴噴~ 肉質軟嫩,份量也很大!
如果我平常的話,光吃完吃腿就飽了:P

另外還有單點小菜,油豆腐:

我的媽啊!這可不是平常的油豆腐!
瞧瞧上面的佐料,跟清蒸臭豆腐很像吧~
帶一點辣,讓油豆腐吃起來更多層次感,
只是小小的油豆腐小菜,也可以這麼有自我特色,超帥的!

看!順先生吃得好開心~

而且一下下就吃光光了哩!

順先生看我無聊,所以點了奇異果鮮打果汁給我喝喝~
原本想應該就是普通的奇異果汁吧!
沒想到,竟然送來這令人驚奇的果汁:

有沒有!太酷了啦!
竟然有個雕花,還有一朵蘭花;天啊!有夠over~

下次大家來到台北火車站,或西門時,可以來試試看捏~
這邊是地址等資料: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樓
電話:02-23812389。23819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