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次再訪超好食的沙灘小酒館了!
第一次來我們有住到民宿,不過隨著老闆的用心,現在生意好到不行,
還有餐飲學校學生跑去實習!
整個店也是更豐富了~
點這邊可以看第一次對燈塔情人的感動)
所以對於這位旅法主廚,我就不再多介紹啦!

這次,我們去貓鼻頭燈塔走走晃晃後,就來吃無敵好吃的義大利麵啦!
1樓店裡頭還是一樣擺了少許小飾品販售,也為店裡添加不少海洋氣息: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燈塔,但這次行李袋很小>"<
不方便帶回家~凹嗚!

越來越多特殊造型的VODKA,超酷的捏~

當初來的時候,二樓還在裝潢;這次二樓已經完工囉!
這個樓梯間真適合來好好拍照哩:

(之前我也看到有人來這裡拍婚紗唷!)

二樓的空間就沒有一樓的有情調了,但氣氛很適合一群來用餐-很熱情的感覺!

(義大利麵都是得一份一份的做,我想做完二樓所有人的餐點,應該會想落淚)
不過二樓的陽台可以眺望藍藍的海洋,邊等邊看看風景也是很殺時間的啦!

終於逛完,回到餐桌坐好等上菜啦~

首先上菜的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我要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個培根,
有夠好吃,是高等餐廳才會有的高等培根,超滑嫩,超好吃的捏!
還有這個麵的醬也是我吃過最讚的白醬唷~
非常有層次感!
而且那個土司其實一點都不礙眼!沾著白醬很搭,非常搭~
有沒有很羨慕呀:

接著就是順先生的XO醬櫻花蝦義大利麵:

看起來盤子很大,食物很少?
(我的S90廣角還真的頗廣的~哈)
放心啦盤子的中心是有凹槽的!
原本點的時候,我總覺得這樣口味不會怪怪嗎?
沒想到,很開胃耶~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料在裡面呢:

有很多很多的櫻花蝦,還有XO醬裡的料,以及最神奇的小黃瓜(就是這個小黃瓜讓口味很清新的唷!)

順先生竟然超快速吃光光,害我只搶到2口!

人客啊!來墾丁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一攤啊!

 

arrow
arrow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