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介紹了Kayumanis Nusa Dua - 肉桂努沙度瓦的房間,
Kayumanis的villa早餐,也絕對是值得花篇幅來介紹一下低! 


我想無論是誰,早上一起來就看到這麼豐盛的早餐盡在眼前,絕對都會把瞌睡蟲給趕走的! 
因為努沙度瓦跟烏布的早餐內容大同小異,只是差在擺盤的方式,
所以合併介紹囉~

肉桂的早餐有4大分類:1.美式 2.歐式 3.印尼式 4.肉桂特選
美式也就是大家想到的,蛋/麵包/火腿的內容物,
歐式就是有蜂蜜法式土司(還有其他幾種土司的呈現方式不同可以選),
印尼式就是有當地的炒麵或炒飯,以及我很喜歡的粥~
肉桂特選的早餐其實也就是把歐式和美式混合一下~
反正以上都是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果汁種類相當的多!
我好愛早上來一杯現搾果汁,就有一種營養滿分的感覺~

首先先介紹我跟順先生,覺得相當不錯的印尼炒麵:
 
這完全不會因為是早餐就隨隨便便的炒麵,
每根麵條都沾著獨特的醬汁,很香!
不只有細心的擺盤,可以吃得出來食材也是很新鮮;天啊~吃這好划算的捏!

另外就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蝦粥:

看起來其貌不揚,可是我很喜歡這種米和粥糊在一起的口感,
而且東南亞人真的很會使用香料,可以吃的出來有很多不同香料在其中,
但是有一種溫溫純純的風味,就像這裡的步調,整個很舒服的溫和感~

當然水果就很難跟我們寶島相比了,
可是肉桂的茶飲料也是很有風味的唷!

茶的攪拌棒都是植物,所以茶喝起來都可以喝到淡淡的,很自然的香味~
(努沙度瓦用的就是肉桂棒) 

每天都把早餐吃光光,就會有元氣到處玩耍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