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巴里島總共住了6個晚上,分別為:
1. Kayumanis Nusa Dua 肉桂in努沙度瓦
2. Kayumanis Ubud 肉桂in烏布
3. Royal Santrian 皇家桑川豪華海灘別墅(網誌介紹)

各有各的特色,首先我要先來介紹,讓我很喜愛的肉桂(努沙度瓦)
肉桂在巴里島總共有三個:金巴蘭/努沙度瓦/烏布
其中只有金巴蘭可以帶12歲以下小孩,其他兩間都因為照顧隱私,所以不能帶12歲以下小孩去
這點我其實很喜歡(知道我討厭小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原因~哈哈)

肉桂-努沙度瓦的全體服務人員,不管再打掃的,負責check-in的,餐飲部的,
只要他看到客人,都會開心的帶著微笑問好!
而且不會假假的,是可以感受到很舒服的微笑!

雖然我們是晚上才進來check-in,但一看到別墅的私人游泳池,兩個人就開始討論啥時要跳進水裡了~
 
在網路上,肉桂有個很有名的:手工餅乾
 
就在迎賓水果後方的玻璃罐裡~
齁齁齁!真的跟網友說的一樣,很酥脆,很香!
我每天大概就吃個2.3片,但他們有細心的發現耶~
不是吃光光,他才會補唷!
他們每天清理房間的時候,就是補到最滿的位置,怎麼這麼貼心呀! 

我好喜歡這一個客廳,這個客廳充滿好多美好的回憶:

而且美好的早餐也都是送到這裡來,讓我們一大早充滿元氣!
(肉桂的早餐,可以參考這篇網誌

主房的睡覺空間我覺得好夢幻,
窩在公主房裡面,彷彿就在自己的小天地裡,很放鬆~
 
而且主房這一間把落地窗打開,就可以從床走到游泳池耶~
天啊!這就是度假要的悠閒啊~
說這裡有讓人多放鬆呢?
就是悠閒到連松鼠都會跑來跟你近距離接觸喔!
 

我覺得Kayumanis (Nusa Dua)是會讓我下次再訪巴里島想繼續來的選擇喔!
光是坐在浴缸旁邊排雞蛋花,也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