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五年前,我在旅遊書上看到的金巴蘭海灘,我就超級嚮往的!
每每看到巴里島的行程,也都會有這一個項目~
所以,當然怎麼可以沒有來呢?

只是不過,看到這麼凌亂的場面,真的是讓我心中百感交集~
這畫面,彷彿是20年前墾丁的情景吧!
滿地的垃圾,還有瘋狂的旅客(坐在這裡,似乎讓我覺得自己也是兇手之一了~)

但總之,還是來了,就好好享受當下吧!

店家門前的沙灘是一定乾淨的~
不過,導遊建議我們不要坐在最前面那一排:因為,離垃圾太近了;要是漲潮垃圾沖上來就糟了~

我們去的那天,有厚重雲層,所以只能看到夕陽進到雲裡,
看不到火紅太陽消失在地平線的畫面~

沙灘上,會有很復古的烤玉米攤~
但他們生意不是很好(因為大家都有海鮮大餐吃了咩~)

噔噔~炭烤海鮮拼盤上桌啦:
 
不要看他烏七嘛黑的,炭烤香很濃~而且也確實很好吃喔!

中間的,就是咱們的龍蝦!
螃蟹超鮮美的~平常不愛吃螃蟹的順先生,也吃得很過癮!
魚兒也頂好吃的~
還有我最愛的蛤仔(雖然他們的蛤仔不會噴汁,稍微可惜了!)
最推薦的除了必吃的龍蝦和螃蟹外,竟然是花枝喔!
花枝和蛤仔都有淋上特調的海鮮醬,花枝肉質很Q彈,立刻被嗑光~ 

不過金巴蘭的海灘,我現在覺得入夜後更美了~ 
除了黑到可以遺忘垃圾的存在,
還有不時升降穿梭的飛機,彷彿帶來一段段的流星,
也偶爾有些遊客會施放小煙火,點綴這浪漫的氣息~

希望不久後,金巴蘭可以脫離垃圾,回到當初美麗的白色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