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喝咖啡!
原本導遊問我們要不要去咖啡工廠時,我沒啥興趣,
但他提到野生麝香咖啡時,讓順先生不小心有興趣了起來~
也因為剛好順路,於是我們就來參觀了這個神奇的咖啡工廠!

進門後就有小姐非常專業及快速的做介紹,
一進門就看到麝香貓的便便,最左邊聽說是人工飼養的,會讓麝香貓排便一駝一駝的,
野生的就會像中間這罐一樣,很鬆散~
 

然後還有跟我們介紹公豆跟母豆得差別:
 
左手是公豆(有兩瓣),右手是母豆;說集中在同一顆豆子上,香味會比較濃鬱! 
但平常就很少喝咖啡的我們,哪喝得懂這種玩意兒有啥差別,
既然來了,還是想嚐鮮看看,於是我們點了公豆的麝香黃金咖啡~

說公豆一包是US$100,母豆一包US$220,
天啊~完全驚為天人的貴! 

吱吱!不過,聽說台灣101一杯就要上千元,
所以我們就當個貴婦看介紹的小姐幫我們現磨現煮囉~
 
若要我說,我還真無法比較它到底有多厲害,
但這杯一煮出來,整個空間都是它的香味,我想這應該是真的很濃鬱的意思吧XDD

喝起來呢~很順!
平常我討厭喝咖啡因為加奶我不喝,黑咖啡不是太苦讓我討厭,就是只加糖會帶出酸味~
但這杯我覺得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順先生也在介紹的小姐建議下加了奶精,
沒想到加了一點點的奶精,連我都忍不住喝了一小小口,完全超級好喝耶!
喝完整個行程回到車上,我感覺身上口鼻帶著的咖啡味,久久都沒散去~
 
不過我得說,這種貴鬆鬆的飲料,嘗過就好~
還是麥香紅茶咖省荷包啊XDDD

這家店,沒想到還滿有名的,
台灣很多藝人都有來簽到,也有不少美食節目來拍攝:

這樣子的簽到紙,竟然就這樣貼滿滿一整間(大概這個畫面的4倍)
太誇張了!

有些人(姑且稱為好野人)就會買高級的公豆回家,會有這樣的禮盒,還附上贈書,也太有質感了:
(價格就是剛剛上面提到的US$220,媽啊~好貴捏!)
 

我覺得不用愛上麝香貓咖啡沒關係,但一輩子有品嘗過,也才知道箇中奧妙~
聽說巴里島也有一家金兔子很有名,
不過我們來的是這間金綿羊,還有一個站在櫃台上的鎮店吉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