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去台東竟然發現了這麼一個可愛的民宿!
當初順先生一聽到要住飛碟屋就非常的興奮,看來外星系列對他很有吸引力~
訂房前,我在網路上也試著找一些網誌,大多都是在描述民宿的外型很可愛,
飛碟屋的網站也沒有太多內部的照片,所以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擔心內裝會不會簡陋?
沒想到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走進飛碟屋就是一個很溫馨的客廳,看看夕陽撒下來的室內,多麼的溫馨感:

當我們Check in後,民宿主人還送了一盤冰鎮過的水果來房間。
彷彿有種回到巴里島的錯覺~

(那顆桃子好甜又好清涼,這個貼心的小服務整個有打動我的心~)

一進房間,當然就可以感受到飛碟屋造型所造成的屋簷弧形~
這有點點像來到電影國外木屋的小閣樓哩:
 

雖然房間內沒有電視(電視要到客廳去看)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小木椅:午後時分,跟親愛的吹著冷氣坐在這聊天~好愉悅~

從窗外看出去,這個風景可是買也買不到的:除了心曠神怡外,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整個讓我把工作等等不開心的事情都拋得遠遠的!

住宿最讓我介意的就是廁所了!
飛碟屋的廁所也是相當整潔的喔~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附的牙刷還滿軟,不錯刷~哈

除了一點需要提醒,
剛來飛碟屋時,順先生很開心的東晃晃西晃晃,但最後他發現他會一直撞到頭,
於是他下了一個結論:身高太高要小心(建議帶安全帽來XDDD)
(但明明是自己沒注意,我就好得很~)

飛碟屋連外觀都很可愛,很多路過的旅客也會來拍拍照。
可以讓人感受到很放鬆的旅遊~
訂房專線:0937397551
地址:位於台11線169.5公里處
http://www.ufo29.idv.tw/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