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去參加了Photoshop CS2 的進階課程,
原本想說應該只是工具的介紹而已,
雖然也的確就是一些新功能的介紹,
不過,如果沒有去上,平常也真不知道有這些功能.
(換句話說,也不太實用就是了~哈哈哈!)
但是,還滿好玩的囉:)
以下是筆記:

CS多了一個功能,能把工作區裡面一些常用的東西做標籤起來,可以方便找尋.
(視窗-工作區-鍵盤快速鍵與選單);(Shift+Ctrl+Alt+點選photoshop icon可還原預設值)
話說回來....這是生手比較需要用的東西吧~
平常都用快捷鍵啦~

消失點:(濾鏡)新功能-目前好像都沒有遇過有需要這種功能的時候~哈哈!

汙點修復筆刷:(工具列)新功能-我覺得是更難控制的一種印章,因為完全不解定義點在哪@@"

HDR:(影像-調整)新功能-好用! 攝影時可能會因為逆光/順光的關係,太暗or過亮,這時候可以拍亮&暗各一張,然後此功能可以自動將兩張圖色階中接近中間值的部分結合在一起.

取代顏色:(選取)可以更快速的做到圖像換色的功能.

Photomerge:(檔案-自動)會到一個外掛可以把相近的圖接圖在一起,但是他會自動感應可以or not接在一起....所以不能跳tone.

液化功能:(濾鏡)這是一直都有的工具,上次有看到有人用液化功能修人像超厲害!我還要再學一學!
http://mmdays.wordpress.com/2007/05/15/photoshop/

大致上這樣吧!
最近開始想認真玩一玩photoshop,不然上班好了無新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