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這麼久公館去了不知道幾百次, (有這麼誇張嗎:P)
但是,這家割包卻是最近去上英文課後才發現的好店~

每次上英文課,
因為我最早能閃離開辦公室的時間是6:00,但是課總是6:30就要開始了,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要先餓肚子,下課後才能去吃東西.
但是下課9:10左右,通常店也關的差不多.
直到某天陪阿嬌去買青蛙撞奶,才發現,唔!這家生意好好喔!來吃看看!
吃了之後,嗯....可能我沒有品嘗割包的舌頭,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吃割包:P) 所以,我覺得平平,
不過阿嬌說很好吃,他說甚至比東海的那家有名割包還好吃~
(I don't know....我沒有那種舌頭咩~)

但是!!!我要說!!!這家的四神湯還有玉米排骨湯,真的是美味+經典啊!



第一次喝的時候我點綜合四神湯(腸+肚)
他的湯,煮的味道非常合我的味口,
也有從前新竹城隍廟入口第一攤的四神湯的口味>w<
不過,第二次之後我都直接點肚湯了,他的豬肚煮得非常入口即化,
好幸福啊~~~

後來的某次,我帶子順一起去吃,我另外點了玉米排骨湯,
其實原本我不怎麼喜歡吃玉米,
單純只是因為子順點了四神湯,所以我點另外一個喝喝,
結果,更是驚為天人啊^O^



我們還討論了很久,到底是怎麼煮可以讓他的湯這麼如此的甜~~
真的非常甜~~
就像把甘蔗丟進去煮了一樣,但是嘴巴裡面都是玉米的香味>w<
好好喝~~ 排骨也燉得夠爛~~

我有喝湯癖,每次吃飯都要有湯的人,
這家的湯,真的有煮到深得我心喔!!



看~~連阿豆仔都也說讚的捏~~ 哈哈!
(雖然我看不懂...不過掛在店裡面的意思,大概就是那樣吧XD)



再放一張~~好好吃的啦~~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號
時間: AM11:00~PM12:00
電話: (02)2368-2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