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完士林官邸賞完那些已經殘破不堪的花之後,
順北鼻提議來去吃很久之前他就很想去試試看的"豬屠口昌吉街豬血湯專賣店"
這家店真的很誇張,我們下午4點左右到店門口,裡面塞滿滿都是人耶!
而且,最想喝的豬血+魯大腸湯已經沒了Q..Q
所以我們只好一人點了一碗豬血湯.
(其實如果是三年前的話,我是根本不可能會答應來吃這種東西的,因為覺得喝人家血好過份喔!
 後來是吃到有一家麻辣鴨血之後,我就踏出了這個心埋,因為好好吃啊>W<)
我們一開始點了兩碗豬血湯+魯豆皮+魯豬皮(這個超好吃,一下就掃掉!)


看!魯豆皮還灑上會跳舞的柴魚和脆脆的豆芽菜,淋上魯汁,好好吃~


魯得超透的豬皮,看看!都是膠原蛋白呢! 吃了會幼咪咪喔XD


主角來啦! 天啊~~整晚滿滿滿的豬血,超級划算! 而且湯還可以續耶!

當我們吃的很爽的時候,旁邊那桌來了一對母子,
他們看起來應當食量很小的人,竟然點了滿滿一桌!
我們怎麼可以輸呢?!?!
所以,在我的誘拐之下順北鼻又去加點了一盤豬腳和白菜魯.


這個白菜魯也是超入味的,而且味道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
平常我吃到的就是有點像開陽白菜那種做法,
而他們的白菜魯吃起來有多加醋的味道,但是可以一掃整桌油膩膩的口感.



最後就是這個豬腳啦~
看起來好像就跟魯豬皮一樣是那種魯的爛爛軟軟的樣子,
但是咬下去卻是很Q很有嚼勁的豬腳喔!

吼吼!半夜PO食記真是整到我自己了QQ
下次去到台北那附近可以去吃看看唷:
營業時間:上午10時~晚上9時 (最好早點去才有豬血+魯豬腸湯)
電  話:02-2596-1640
地  址:台北市昌吉街46‧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