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跟同事來吃過,那時候就有一種驚喜的感覺;小小的一間店,擠滿滿的人(建議要定位喔~)
所以難得媽咪來台北,所以我就帶她來這邊吃囉!
不過雖然之前就來過,出發前也上網查了一下地址,
可是我竟然可以在東區粉圓那邊轉好幾次才隱隱約約的發現這家小小的店門~
還好我有先訂位,不然12:20一到蜂擁而至的上班族就來啦!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鹹派,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點到鹹派啊!
媽咪肚子很餓,所以我們兩個都是點套餐.
套餐會有湯+沙拉+一個鹹派+一個主餐(價格以主餐內容而定)+飲料

我得說湯和沙拉真的粉普通....所以就不佔版面啦! (若真要看就點這裡吧!)
首先來介紹我點的主餐-雪花香腸奶油燉飯

喔~這真的好好吃>w< 彈牙的德國香腸+超愛軟呼呼的芙蓉蛋+香噴噴的奶油飯!
雖然有點油,可是好好吃;我通通吃光光了!
我配上的是洛曼地海鮮派,也粉好吃,我覺得比上次吃培根的好吃;但沒有媽咪的菇菇派好吃.

我幫媽咪點的是牛小排飯+田園野菇派
(原本媽咪聽到我點的是野菇派的時候,還猶豫了一下,但後來竟發現他比海鮮派還好吃XD)

齁~牛小排好多! 總共有4片喔>w<
而最重要的是媽咪的菇菇派,齁~~好好吃! 滿滿的香菇!
媽咪還多點一份帶回新竹,說要給把拔吃吃看^^

另外他們還有焦糖布丁,上次來我有點;我覺得可以媲美茹絲葵的焦糖布丁喔^+++^
但這次我們吃很飽就沒有再點了~

最後小小抱怨一下,飲料好少喔>"<  這是一送上來我就拍的喔!大概只有1/2~2/3杯的份量:

推薦給大家,下次不知道跟三五好友或者情人去哪吃的時候,可以來LaQuiche試試看啦^^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18號

.電話:2773-2838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