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去年我們浩浩蕩蕩從舊金山前往西雅圖時,所搭乘的美鐵.
美西海岸線這一條鐵路名稱為Coast Starlight
星空下的加州海岸
結果當初訂票的時候我們耍笨,我忘記了當初我自己寫的美鐵
Rail Pass
跑去San Jose買來回票 (結果大約貴了$50 U.S) 嗚~

 

總共在火車上待了25小時,屁股真的有種不是我的感覺!
出發的當天,一上火車幾乎就是要準備睡覺了;我得說一開始想坐美鐵時,我是想嘗試臥舖的,
可惜後來錢不夠,只好就選擇一般坐位啦! 但,還好美鐵的坐位真的很大哩!

睡醒後火車上的活動還滿無聊的,就只能看帶在身上的書;還有寫明信片.

 

首先我們就去搶景觀車廂的坐位,覺得景觀車廂還真的滿不賴的!

看到很多人都是看書,發呆;比較聰明的人就帶紙牌;更厲害的小朋友就會帶SPS.
那時候我帶了一本書"America Bron China" 顧名思義是ABC的故事,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描述一個ABC在美國出生尋找自我的漫畫.


如果慵懶的對窗外發呆也是滿不賴的吧~


在景觀車廂的一邊是像剛剛看到的餐車的樣子;另外一邊則是面對窗外的座位,
方便讓乘客盡情的觀賞風景.
話說有甚麼風景呢?  大部分都是用錄影模式....我還沒轉檔....所以....:P
不過在接近波特蘭的時候,有個湖(我不知道甚麼名字)還滿漂亮的.

搖搖晃晃終於抵達我們的中繼站-Portland(我們在這停留3天2夜)
這就是波特蘭的Union Station啦!

出Union Station後要找公車到YH,又是另一段鬼打牆的故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