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規劃行程的時候怎麼都定不到宜蘭羅東的民宿, (其實也是沒有很認真的找)
後來在逛網誌的時候,發現了這間葛瑞絲的民宿;
房間都看起來很溫馨,而且羅東夜市實在太吸引我了,於是就在花蓮回程多加了一天到羅東嚕!

這間民宿實在讓我很喜歡捏! 喜歡指數直達去年到墾丁住燈塔情人民宿般的喜歡!
我絕得啊~只要民宿主人夠用心;一定都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點!
Grace讓我喜歡的點在於,地點實在很優:
臨畔著羅東運動公園,高高的樹在眼前又有水田呼應著,實在心情都陽光了起來;
跟順北鼻兩人都一致覺得這裡真是養老的好地方!!

從一走進門就可以處處看到溫馨可愛的擺設布置.

打著溫馨的黃光,整個小客廳很有人的感覺~尤其可以看到主人他們還在努力的拼拼圖. 
這間一進門的感覺就很有上次到大峽谷南端Williams的Buffalo Pointe Inn給我的感覺很像.

連廚房也都很有家的味道,甚至還有大大的書架擺滿CD還有旅遊書可以給翻閱.

看看,多可愛還幫酒瓶扮嘉年華面具~

不免俗地,當然也會有一個小看板放著來過的遊客留下的紀錄;以及之後寄來的問候~

介紹完公共區域,當然就是我們的客房啦! (我們訂的是橘子房 -點這看民宿提供房間說明網頁)

當初在尋找時我就是被這個畫面給吸引到,好舒服既溫馨又乾淨的一種畫面.
但,沒想到當下一踏進房門大大吸引我的卻是這面試也超好的窗戶~

直接就可以看到綠色一整片的運動公園森林啊!
整個覺得光是待在這民宿發呆就也可以很愉快唷^+++^

最後唯一要注意的是,Grace他們沒有提供大浴巾;所以習慣洗完澡用大浴巾就要自己準備一下了~
呼~還有其他我拍的民宿的照片可以在鴨子的Flickr欣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