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能讓我懶這麼久,願意重新撿起鍵盤開始寫食記的肯定是了不得的美食啊!
沒錯!我得說這家披薩是我目前最愛最喜歡的披薩店了~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

這麼隱密的披薩店,真的尋常人很難知道;
我也是因為子順接到他們的DM稿才看到,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驚為天人XDD


是個家庭式,小小溫馨的小店~
座位也不多,最好去之前電話訂位(值得一提的是:外帶-20元喔!)
所以,北大學生真的很幸福捏!

看著菜單我們想很久,因為每種都想吃吃看啊>"<
無奈只有兩張嘴,只好選出最想先嘗試的兩種口味~

這是我選的;一切就因為那個蛋~


這是子順選的,其實我們也很想選下方那個牛肝蕈~


這是我預計下次要吃的XDDD
(我從小就愛吃披薩餃;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配上德國黑麥汁,很道味唷!


真的很家庭式吧!
點完現場就做披薩給你吃~就像到別人家廚房了一樣XD

炊得鼓鼓的餅皮,看了就流口水>q<

等一會兒,我的上菜囉!

雖然我心愛的蛋因為老闆大卸八塊後變成碎的了~
但也不可能我自己給他亂切亂咬;只好不跟他計較了XD
重點是,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味~
吼~我好希望我是大胃王,可以吃光光~


斷面秀整個就完美到翻了!


不久也換子順的乾臘腸上桌了~
這款番茄味比較重(當大家眼睛看不到一堆小番茄就對了:P)
還有乾臘腸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
聞起來像是某種乾起司,有些人會不喜歡就是了.


整個口感也是非常棒,因為我個人喜歡番茄的味道;
一點點番茄的酸味,整個有更開胃了~


最後的最後就是烤雞翅! 天啊~這也是好吃耶~
薄薄的雞皮,很脆!
咬下去又有湯汁~
凹嗚~我現在多想再衝去吃啊>"<

最後的評價:我覺得更勝師大的瑪麗珍
尤其瑪麗珍後來變大之後,覺得沒有以前那麼親切了~
這邊附上貝里的網址
貝里的老闆有親自去義大利取經學做披薩回來唷~
所以才能做出這麼這麼好吃的薄餅披薩啊!
美食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溪東路395號
TEL:8676-3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