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usa Dua的北邊座落在白色沙灘上的 Royal Santrian 皇家桑川豪華海灘別墅,
這次的超級甜蜜蜜之旅的最後兩晚,我們住在這的Deluxe Villa.

我得說,原本已經覺得 Kayumanis Nusa Dua 肉桂已經很棒了~
但來到Royal Santrain後,就覺得肉桂是溫馨,桑川這個叫做氣派XDDDD
(不過,兩者的風格跟氣氛是不一樣的,所以也不能這樣比較:P)

走進門後,先看到我們的開放式客廳:

我才走進門不到兩分鐘,就有想要把隔天行程通通砍掉,整天待在villa的想法了!
開心得立刻泡腳了起來XDD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
順先生說有錢的話就蓋一棟給我~哈哈哈哈哈!

床上的迎賓花朵,讓人一進門就爽度很高!
 
雖然沒有肉桂的手工餅乾,但是Royal Santrain有令人為之瘋狂的澎派下午茶!
就在我們check-in的時候,櫃檯人員就有跟我們說,現在已經是下午茶時間,
問我們要不要點下午茶,看是在villa吃還是去餐廳享用~
因為捨不得離開villa,於是服務人員就送了這麼一個超精緻的下午茶盤來:

特別推薦這個小漢堡,好好吃唷~


(早餐也是相當美味,有另外寫一篇網誌可以參考

Royal Santrain的設備的確比較新穎,
連電視還可以外接HDMI線(可以跟櫃台借),將筆電電影拉出來看,晚上超享受的!

浴室的空間也是非常寬敞~

除了有室內/戶外的shower,當然少不了這浪漫的花瓣浴啦!

這個飯店,在Lobby處就可以看到美麗白沙灘~
就連我隨便拍,都有商業攝影的FU!

在這樣的沙灘玩耍,也是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的~

 

Royal Santrian 皇家桑川豪華海灘別墅是一個很享受的度假天堂!

如果是打定主意來巴里島享樂的話,可以考慮考慮~
而且,這次雨季去連續入住兩晚,可以請旅行社問問有無贈送晚餐及SP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