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說台東森林公園真的太厲害了!
竟然讓人一口氣飽覽:海景/樹林/湖泊/溼地,真是太犯規了!
從台東中正路底就可以進入森林公園的其中一個停車場,在停車場旁邊就有很多腳踏車出租:

比起淡水的腳踏車出租,價格很實惠(而且老闆超好聊的~)
這邊是森林公園的地圖配置,提供大家參考。 


從這邊出發首先就先享用無敵海景啦:(快門開太快了~凹嗚)
很多朋友會在這邊就耗掉很多拍照的時間~

從停車場騎到畫框,可以陸續看到海的遼闊,整個心情都很開闊喔!


進入森林公園,會經過這個很可愛的隧道。
記得花博也有這麼一個佈景,騎車在裡面穿梭,很舒服~
 
還有涼爽的樹蔭,真的很羨慕台東有這麼好山好水的地方~
而且這個單車路線也非常親民,也沒有那種考驗OL腳力的爬坡路段XD
 


森林公園裡面有一個赫赫有名的:琵琶湖。
Yahoo旅遊裡面,已經有很多網友介紹這美麗的湖景~
 
所以顯得到了現場有一種“哦~果然是如此”的感覺。


因為時間還有些,於是我們這批人選擇了“鷺鷥湖”
OMG!真的好陽光的夢幻仙境~

湖著那端配著石頭山,怎麼有一種來到熱帶度假小島的感覺呢~
(我想旅行就是這種意外的驚喜,最讓人忘懷吧!) 
而另外一批朋友們去綠水湖,也是贊不絕口!
我想我也不用特別去借圖片,台灣這麼小,就讓大家自己去發掘美麗的風景吧~ 


這個美麗的森林公園,需要細細的品嘗!
我想花一整個下午耗在這都沒問題的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