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歷經兩個小時才把順北鼻凹起床,很乖的帶我出去玩XD
原本我們其實是要去坐貓空纜車的(畢竟連吳瑾瑾都坐過了,我怎麼還沒有去過!)
於是,我們兩個悠哉開心的騎到大約有1年以上沒有來過的木柵動物園啦!
興高采烈的往貓空纜車站看,
天啊!這一看不得了耶!!那個人潮,也太.....太踴躍了吧@@"
不只建築物裡面的排隊已經從樓上排到樓下,外面人行道也是繞了好幾圈,
我估計沒有排隊5小時根本輪不到!
(台灣人怎麼染上日本人愛排隊的習慣了XD)

不到30秒,我們就決定放棄貓空纜車!
原本我提議想去十份瀑布那邊;不過子順提議烏來老街,
因為我們沒有去過烏來老街,所以就決定去烏來啦^O^

我真的覺得烏來真的好山好水耶!
從來沒想過台灣還有這麼清澈的溪流(真是還有救!)
而且更驚喜的是,順北鼻竟然自己提議說要泡溫泉耶!
挖!真是神奇呢! (因為順北鼻不喜歡泡熱水)
Anyway,我們就開始一家家的詢問價錢囉~
最後有一家因為新開幕,所以大特價:一個人200,可以泡1.5小時,
其實能泡多久不重要,因為只要30分鐘之後就會開始想爬出那個熱水了XD

這個小旅遊讓我覺得很開心,有一點點離開城市的感覺,很舒服:)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