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晚上要和Freddy要去吃東西的,
竟然就莫名其妙來個腸胃炎,
真是可惡極了!
實在超級難受,從早上就開始拉拉吐吐的,
後來感覺根本不可能繼續在辦公室坐下去,
所以就叫子順來帶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奇怪的警察,硬說子順的車是失竊車
我都快吐出來了還要等那個警察在那邊查資料....
果然被臭警察耽擱了到醫院時,醫生已經休息了.
所以只好先回家睡覺等下午3點在去看醫生囉!

這一段時間是最難受的,
因為一直反胃,還很想拉肚子,可是已經完全沒有東西可以拉和吐了,
頭又很暈,全身也在酸痛.
躺在床上根本也睡不著.....
不過也還是糊裡糊塗的睡著了.

到了醫院還有點發燒,不過因為出發前先又把睡覺前喝的舒跑都吐出來了,
所以至少沒有反胃的感覺了.
anyway醫生說要禁食不要吃,最好也不要喝...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虐待病人的規定,已經快死掉了還要禁食,餓死人了)

原本想今天也繼續請假的,
沒想到睡了一整天起來後,發現頭沒那麼暈了,也不會想吐了,
目前也沒有想拉肚子(應該算好了吧?!)
想想呆在家也很無聊,就來上班吧!
反正慢慢做也沒關係,下午部門也要開會,
應該也會是糊裡糊塗的就渡過了吧?!
(而且我這個月做的事情已經超過要達到的目標啦~更何況我又還沒有是正式員工,也沒有獎金~)

昨天晚上旦旦有傳訊息來給我,
雖然我在昏睡,不過感覺小小的溫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