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租的房子沒有第四台,我也不太喜歡上yahoo新聞(因為沒啥圖片)
所以算是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其實這樣也好,現在的新聞太黑暗,
看了心情難過,不然就是氣憤,或者就是認為我該勸我爸媽準備移民!
距離上次我所知道的重大新聞就是南亞大海嘯的新聞.
直到這幾天我又聽到新的新聞,
就是之前跨年什麼拉頭皮事件,還有邱小妹妹的人球新聞.
----------------------------------------------------------------------------------可憐的分隔線
跨年那天我也有在台北車站出現一下下(要轉捷運去子順奶奶家)
那時我也有發現人潮很多,
很多奇怪的人,真的無比奇怪,
都已經知道捷運站很多人在趕時間,手扶梯上就更應該要"向右站立,讓趕時間的旅客靠左邊走"
但是就是有很多人站滿手扶梯,正所謂佔著毛坑不拉屎!
還有很多人一出捷運車廂之後就衝往手扶梯,
大部分的人都會排出隊伍陸續座上手扶梯,
但偏偏就有人喜歡在那邊插隊伍,硬是要擠進去(這種現象平常也有)
這種事情怎麼能全部都怪給捷運站呢?
那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還不是也是危機重重?!
不然好啊!為了安全起見,把手扶梯關掉好了,全部人都走樓梯!最安全了!
最重要的罪魁禍首是誰在那邊推人擠人?
是誰的老師,誰的父母把他們教導的這麼沒有禮貌,這麼沒有公德心?
沒錯!我也覺得捷運站應該在這種時候做最完善的安全措施,
但是,很多事情都是我們國人應該本身的修養就要做好的吧?!
----------------------------------------------------------------------------------可憐的分隔線
另外邱妹妹的新聞,也是讓我覺得可憐!
我覺得媒體很變態!
這些新聞只會讓壞的人看了學榜樣更壞;
而好的人越來越害怕這個社會!
這個新聞最噁濫的一個人就是邱妹妹他該死的爸爸,
廢物!垃圾!王八!
但是媒體竟然都只具焦在醫院袖手旁觀的事情上面!
我覺得這個醫生只是沒有醫德.
畢竟說難聽那只是他的"工作",
就像你到雜貨店,老闆可以選擇不賣你東西!
邱妹妹就像是掉下懸崖,不小心拉到一支小小的樹支,
這個沒有良心的醫生只是不想把他拉上來;
但是最令人髮指的人畢竟是家暴的爸爸.
怎麼沒有人要去控訴他爸爸啊??老天有沒有眼啊??
----------------------------------------------------------------------------------可憐的分隔線
哀!!果然知道了新聞,心情就會很不好!
也會又不經意的罵一堆髒話!
該死的媒體!我真討厭這些媒體!
我想起年代的老師,
他說他們要做不一樣的電視台,
可是有時候都會很無奈!
因為絕大部分的觀眾都喜歡看,
收視率就攸關了他們的收入........
這是一種罪惡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