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得知今天要做一個星報的報紙稿
(類似平常做的cd-insert,但是算是4個cd-insert拼在一起)
因為上一次亦琪做得很辛苦,也修改很多次,
於是我昨天下班前就戰戰兢兢去和Athena討論他要的版型,
今天一來到公司就如履薄冰的很小心很小心的做,
而且深怕又犯了之前陶吉吉那張cd-insert的錯誤.....
不過經過一個早上和下午的努力,
也終於順利完成啦~
而且做完我上去和Athena討論的時候啊,
Emma還有稱讚我一下下呢
(心裡還是很開心)

還有剛剛Maggie也有和我說,
唱片公司說這次周杰倫的情人節圖,做得很可愛!
(說可愛算是一種讚美,但是說周杰倫很可愛.....是讚美嗎?!)

在之前的公司-蘇活.大英
大部分都是只有同事稱讚我做的東西,
現在聽到還有別人稱讚,真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